Sunday, January 11, 2015

以前。以后


很难得 我会在这种时间写部落格
以前总是只有晚上才有心情写  我以为那是习惯 其实 不是。

生日似乎还在过 原来只要天天有好事发生 就有天天过生日的感觉
第一次生日有接二连三的惊喜
对我来说 生日就是低调点过 有人唱歌 有一片蛋糕吃就很快乐的

今年生日我选择和大家伙们一起参与了赈灾活动
没有像以前一样期待12点会收到多少个祝福
我一早就睡着 清晨起来 迷迷糊糊拿了电话起来
微信祝福的讯息很多都是陌生的面孔之外
也看到很多好久都没联系的朋友
多么温馨:)

因为眼睛实在很难挣开 我就随意点听了一封语音讯息 继续闭上眼睛聆听
是一个朋友唱的生日歌
同房的朋友听到了 都一起跟着唱
然后我就一个一个都开来听
房间就一直播放着很多来自不同声音的生日歌
有什么比这么简单的礼物更值得快乐 ;)
谢谢你们点燃我的笑容一整天。




3号从吉兰丹回来后
床上就放着这一份这么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物
我并没有觉得惊喜 或许谁都很清楚知道 分手后 对方对于自己的生日
总会做些什么想要赌一把。
我也必须承认 我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把礼物看完的
直到我离开了 才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眼泪流下的只是感慨......
我对你说过一句话
:不要逼我用离开来让你学会珍惜
我心里一阵凉 
似乎都映现了这一切。



最近的人都很敏感
我只要随便写一句话 做一些动作 发个呆 
都会认为我在emo
没结束一段感情以前
写一句话 :“哇 写得真好 好有道理"  
做一些动作例如去海边走走 :" 这是哪里 好美啊"
发个呆 :"傻傻的 好呆阿你" 

结束感情以后 
写一句话:“别难过 要加油!"
去海边走走:“不要自杀 不要想不开 下一个会更好" 
发个呆:“不要胡思乱想 不要哭 没事的" 

同样的事情 就只是因为少了一段关系 就变得不太一样。

EMO这个字的定义是什么?

所有的人都要我加油 要我不要去想太多
其实 我已经努力不去胡思乱想
只是身边的人一直在提醒 不停的提醒我要难过
因为不管我做什么事情 总是会被人联想成是我在悼念一段失去的感情
然后就这样把我像风筝一样绑着 在线的另一端不停拉扯着我
要我怎么飞?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真的。
或许对你们来说 放弃一段7年半的感情很可惜
可是我觉得 因为这样 放弃我原有的正常生活更可惜
或许还爱着 只是已经没有非要在一起的执著。

抱歉 我没有办法也不忍心直视你流泪的样子
这也许是我唯一能留给你的尊严。



最近除了健身之外 我又加了一个项目 ;D
游泳!!!
夜游好棒 虽然冷到颤抖 可是可以麻木所有情绪 
接下来还会去报名钢琴课
延续自己的热忱。

有没有好心人可以介绍我工作
我要变无业游民了
。。。

好啦 谢谢你们的点阅。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一直都快乐。


准备吃晚餐了 哈哈 

拜拜各位。





:再深的感情 也抵挡不住缘分的交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