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谈起幸福 。


10分钟前 我已经长篇大论了一大篇

我一屁股坐下去笔电的插头


我无声的呐喊了10分钟

现在终于振作起来了

但是已经没办法原原本本的写回跟刚才的东西了。


就在那短短10分钟里 

就有好事发生!多幸福。

收到了以前的同事兼朋友的微信

“im getting married soon dear."


不瞒你们说 刚刚上一篇突然消失的文章标题是充满悲伤的几个字

因为那10分钟和那封微信

标题就变得好有爱 。

生命无常啊.......................




今年 我想一定会过得很好!!!!

我从来都没有那么自信过。


因为2014年 

发生太多太多没预料到的事

我经历了一次生意上的挫败

那一路走来非常难受

我经历了很多人都想尝试 却不敢踏出一步的事情

虽然不是期待的那样 但是 至少那是一段23岁很棒的体验!

在那同时 也很感谢曾经陪在身边的他

但是当我正在很努力伪装一切都还撑得过去的时候

我又经历了一次感情上的挫败。

我选择告退那段曾经誓死都不想离开的爱情

所以我一个人咬着牙 硬着头皮走了那段路

始终没离开我的 是我的坚强

身边的闺蜜都心疼我   要我别那么要强  难受的时候就哭

就算我常常一个人泪流满面的驾着车 但是只要快到目的地的时候

都会收回所有情绪 把笑容带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如果可以


我不想那麼懦弱


凡事都可以堅強點 再坚强点。

有一句话说"等你除了坚强 别无选择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真的。

都走过来了...

今年呢 就把一切准备好 把刀磨利 哈哈哈

杀个片甲不留!

眼看2015年又只剩下9个月

有太多事情想完成  迫不及待一切的发生 :)

那个给我正能量的魔术师

谢谢你让一切都变得美好

谢谢你把我的期待都变成真

就一起 好好的走下去吧






上个星期 帮老爸庆祝了60岁大寿

一家人齐全的在一起 没有什么比起这个更幸福了。

虽然前阵子跟老爸闹得不愉快

但是心里一直都明白老爸的用心良苦

就是嘴巴硬。

父母就是会忘记很多 却从未忘记爱自己的儿女。



刚刚病完一场

因为最近太不满被说“肥” 

所以有点过度运动 又加上天气和食物 

结果 病了 还是没有瘦。。。。。。。。。


不过也算了 我的周尼先生已经禁止我减肥了。

天啊~~~~

幸福肥还在进行中....






最难预见的是遇见

感恩所有的人和事

感恩所有讨厌我  喜欢我的人

:)

人生会遇到太多无法预期的事 

但是

女人 

一定要好好学习 好好生活 好好赚钱 好好爱自己

绝对不要为了谁 而忘记自己。






谢谢点阅。

instagram:CAPRILOVE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